对健美成分与原粉的考究

在对肌肤的亲和力很高,能缓解有害物质的壳聚糖基础上,我们结合了天然燕窝原粉、珍珠原料粉末等认知度及效果都很高的成分,并尽可能地以原粉状态来进行调配,制作、销售这款高浓度又安全的洁面皂。
提取物状态的成分大多含有酒精、乙醇、防腐剂等。
但是,我们是以“最温和肌肤”为志向的,所以才坚持于原粉调配。
我们坚定不移的志向,也很直接地反映在了公司名上。

对制法的考究

与只能添加2%美容有效成分的机械制法不同,手工技术虽然不利于大量生产,但能实现更自由地添加美容有效成分的磨具炼制法。
所以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才会被称为手工技术炼制而成的究极洁面皂。

对用水的考究

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制造过程中的用水也是极为讲究的。
首先必须是纯净水。再来还是要非常高品质的纯净水。
先让原粉变成可以调配的状态。健美效果才得以发挥。说都是纯净水的功劳也不为过。

对香味的考究

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对香味也是十分讲究的。
经常有人会问“这其他洁面皂没有的独特又优雅的香味是什么”。
其答案是日本特有的“金银花(HONEY SUCKLE)”。
金银花的花语是“爱的牵绊”、“献身的爱”。这也象征了我们对顾客的关照。

对起泡的考究

以往的日本国产洁面皂都是在日本水质的前提下制造而成的,所以用日本的水(软水)是比较容易起泡的。但由于欧美及中国等众多国家都是硬水水质,导致了洁面皂的起泡效果不佳。
但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是坚持要在硬水水质国家也能形成奶油般的泡沫,所以对皂基也是进行了反复的研究与开发。
所以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不仅在软水,在硬水水质中也能达到很好的起泡效果。
这是一款无论在哪也都能够适用的洁面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