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选手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为女性运动员加油

为保护好高尔夫选手的皮肤不受日晒问题所困扰,HIRONDELLE SOAP因此诞生。
我们的“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坚持开发原点,为女性运动员加油。

但馬 友

但马 友
YU TAJIMA

职业高尔夫选手
かなひで美やらび公开赛 获胜
ANA PRINCESS CUP   第2名T

寄语

我和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的相遇,要追溯到收到赤崎先生当初亲自做成香皂的时候。自从用了现在的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以前的过敏性皮肤炎以及其他皮肤问题都消失了,真是非常感谢。现在能成为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的签约选手,我非常荣幸!我希望能努力将它推荐给更多的人!

小野 祐夢

小野 祐夢
HIROMU ONO

职业高尔夫选手
カストロール女子杯 获胜
松下女子公开赛  第2名
Yupiteru静冈新闻SBS杯女子 第2名
大东建托EHEYA杯女子 第7名

寄语

当我还是个患有过敏性皮肤炎的孩子时就一直在用的香皂,现在进化成了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更是爱不释手了。为了今后也能一直用下去,我会努力在高尔夫上留下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

井上 りこ

井上 りこ
RIKO INOUE

职业高尔夫选手
カストロール女子杯 获胜


寄语

我在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用过赤崎先生做的香皂,当时就非常吃惊!对皮肤完全不刺激很温和,皮肤也越用越漂亮,给我的印象非常深!这次听说要商品化,试用后发现比以前更好了!这次是我主动要求用这款洁面皂的!高尔夫避免不了紫外线和皮肤的干燥问题,防晒的负担也不小,所以我很高兴能用这款洁面皂来好好犒劳一下皮肤!!

山下 美樹

山下 美樹
MIKI YAMASHITA

职业高尔夫选手
日本女子学生选手权 获胜
关西女子学生选手权 获胜(2次)

寄语

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的泡沫非常细腻又结实,令我非常吃惊!平时我也有用固态洁面皂洗脸,但起泡都不明显,洗着洗着泡沫就没了。而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的泡沫不仅很浓密,还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以前摸摸洗完的脸,总会感觉到毛孔(尤其是鼻子周围)很粗糙,但现在洗完后的毛孔很平滑,非常感动。因为我用的是液体粉底霜,以前都很担心会残留在毛孔里,所以现在真的是非常感激!为了让更多的人也能了解这款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作为签约选手的我会好好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