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的起源。

为了给每天不懈努力的孩子们,
制作一款对皮肤最温和的洁面皂。

2010年,正逢旱季的泰国。 坂田高尔夫塾举行了以日本儿童为对象的集训活动。
由于孩子们每天在灼热的太阳底下沉浸于高尔夫。
导致了皮肤被烈日所灼伤, 出现了严重的过敏性皮炎症状…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对过敏性皮炎所困扰。
与塾长坂田信弘先生有深交的我看见如此景象,心想有没有什么办法能保护好孩子们的皮肤,于是自己动手开始研究起了香皂的制作——这就是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的起点。

经过反复测试,最终引起我注意的成分就是能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瘙痒等问题的“壳聚糖”。
我把使用了壳聚糖所制作的香皂拿给孩子们尝试。随后孩子们的过敏性皮炎逐渐好转,皮肤也逐渐恢复了原样。
从肌肤问题种解放了的集训生,又重新绽放了灿烂的微笑。

壳聚糖香皂的口碑越传越广,不仅是集训生们。其他被肌肤问题所困扰的朋友也希望用上这款香皂…于是我决定认真来研发香皂。不只停留在壳聚糖,我更是反复的严选、尝试了其他对皮肤温和的美容成分…最后终于找出了燕窝、珍珠等美容成分,并研究了制造方法(原粉制法)。
随后,经历了10年的时间终于完成了洁面皂“HIRONDELLE SOAP”。
后来为了回应众多女性的强烈要求,继续开发不仅是对皮肤温和,更是能具备美容效果的洁面皂。
于是,这款美容洁面皂“HIRONDELLE”就此诞生了。

我们的“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最大限度地追求了健康美容成分、并坚持在日本国内制造原料、钻研原粉制法,不论性别或年龄,我们真心希望顾客不管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都能放心地使用这款洁面皂。

这款洁面皂的起点,以及在泰国看到的孩子们的笑容,如今转化成了我们普遍的志向及公司的理念,深深地溶入到了“原粉燕窝珍珠洁面皂”的产品里面。

原末石鹸株式会社
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