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tment HIRONDELLE SOAP的、承诺。

打破常识的,原粉制法。HIRONDELLE SOAP的制造。

每一种成分都是很难处理的原粉,要用这7种成分的原粉来制作洁面皂,通常是不可能的!但这份疑惑随着开发的进展,逐渐变成了打造洁面皂的喜悦…。

在得知要制造HIRONDELLE SOAP的时候,我记得我蹦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真的假的啊!”。因为它实在是违背了以往对洁面皂的定论,让我不经感叹道这是要打破多少常识啊。在化妆品业界,常见的是要用稀释10~100倍的美容成分原粉的提取物,以0.03%左右的比例进行调配,最后给商品标上“○○成分调配”。
但几乎所有的美容成分都可以以原粉状态调配这样的成分。这是其他洁面皂无可比拟的。采用这个原粉制法(原粉添加法),是让制造工厂都哭笑不得。
最初原粉很难溶成一体。如果增加加热时间的话,一会儿黄色过于强烈,一会儿气味过于独特,非常难以稳定。所以我们也只能不断改变制造时的加热时间及加热温度,反复试作了足有20次以上,才终于做成一个在颜色和气味上都能稳定且满意的洁面皂。我们把它拿给赤崎社长看时,结果赤崎社长坚持说“还不行,还差一点,我想把它做成一个前所未有的理想洁面皂”。
尤其对原料方面要用天然物,能安全到吃进嘴里才行,十分严谨。我们与赤崎社长不断交换意见,并继续反复试作,逐渐确定下了调配成分。其中新加入的乙酰基六肽-8和铂纳米胶体这2个成分。特别是对皱纹、斑点等的抗老化方面,我觉得是和其他公司的商品完美地画出了一条分界线。
赤崎社长对制作洁面皂的矜持和热情,不断颠覆了以往的固定观念。
既安全又美容,效果立竿见影。用得越久越能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能参与这样的商品开发,作为制造者,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高兴。

株式会社Omoto Corporation 厂长 渡边雅代

机器所无法带来的,人工技术的恩惠。HIRONDELLE SOAP的制造。

要添加多达7种成分的原粉,需要让每一个成分都不会互相排斥,非常慎重地融合进去。我们凭借熟练的工艺技术,手工将大炉熔化的溶液,细腻倒入磨具中来进行制作。

“HIRONDELLE SOAP”并非机械制造的洁面皂。机械制造只要将材料放入机器就可大量生产,还能降低制造成本。
但是这样的洁面皂,皂基会用到原料的98%,所以要再调配入其他保湿成分及美容成分时,只能是在剩下的2%内进行调配。“HIRONDELLE SOAP”要由13种成分组成,只能留出2%的空间来进行添加。
机械制造是无法完成制作的。
所以“HIRONDELLE SOAP”采用了用手工技术磨具炼制。无论花费多少精力,都要将它做成一个史无前例的理想洁面皂——在这份强烈的意志下,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同时由于含有大量天然成分的洁面皂会受到自然干燥的影响变得形状不一。所以我们的“HIRONDELLE SOAP”是不惜投入人力,肉眼反复检查洁面皂的质量,手工对形状不整的洁面皂进行细致的整形。同时每一个的包装也为了防止氧化,采用了高密度的素材包装。